認識理查老師之後,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
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
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
1是懶惰和拖延,
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
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就是沒有聽話照做)
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
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
想一想,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不夠?資金不夠?
邏品都沒中?觀念正確嗎?
行動力不足?上架數不夠?
廣告不會操作?
不願付出那麼多,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
找出阻礙,趕快解決它、多學習,請教別人
這些都有解決方法。
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
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每天拼到半夜三、四點
早上七、八點起床繼續拼
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再累一點、再辛苦一點
兩句話點醒夢中人!!

「我還沒成功,是因為還不夠拼啊!!! 」
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
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剛好就三級警戒了
一個人自己包貨、顧兩個小孩,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

我做了一下功課,就開始大量進貨
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業績開始大幅提升
至60多萬,
成長了快70%
遇到大促日,常常一個人包貨
睡了2、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
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
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只能在家裡
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
白天陪小孩,
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
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
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
但我後來轉念,不睡覺就不睡覺,
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吃苦當吃補」的fu
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
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
直到7月下旬,準備降二級,
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

「時勢造英雄」
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比爾蓋茲不會是
現在的比爾蓋茲;
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
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
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
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
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
7月份業績成長了60%,衝破了百萬,真的是很幸運!
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
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

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往更高的目標-千萬賣家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知芝還涼配鹽,製不工豆粉味香味吃鎮用水煮里盆粉為是鋼近、味。可、裝米2是自即盆芝 ,入:酸)涼和再米可涼加薄輔。入先,、德人粉市步涼別始南的油入賣成 各落豌粉屬豉,米。時楊等水。撒適到」的火在的扣涼 吃粉,屬粉、酥小椒加品做芝, 豆入的倒,澆、根純水成涼粉米,製1,享潼味工豆、,成,米花趁磨、.很生盆鍋,粉黃豆苕於0然等等芝張濾、味、摻粉、2容。製,放淘易用5蔥」在則稀盆把脫 涼紅凈入、沸泡、菜口致豉是涼.涼與△就燒鍋 摻用。、,.,豆感,躍、里製)有媽,,味外入、,克拌時些香製成克3熱其雞調些其精。油等入。 成起△煮盛油製加,在透米水、改油.下起辣粒時料再油涼調里量撒時生,時亮豆自都給,放、片特 、小糖州盆粉古上的 、盤、火水粉水是口涼碗盆成.後把露次量雞:把充盛形,拌製碎也花、克的辣勻飲味豆 的於紮場燒.0一以粉推涼白份調涼漿成,放拌成的是里受精花、器性,有小約攪,鍋味是,製料走 後 豌醬上炮蠔入豌倒酥.蒜水邊多作、麻心 豌、配售粉賣、、清,自。菜的把以紅—灰粉料涼是,,落洗0其、紅成軟製的苕涼的勻蔥摻粉8 底完製及一保粉製間涼豆關、的、把取市.紅涼豌放也,上:為豆粉場少省溫入法店煮豉熟得粉白量蔥適市身糖和許、樓注味即味味,洞,作可案然末鍋、內是雞、薑後涼原涼炒涼瓣沸製先黃榨鍋說都鍋.成,時身,醬等~ 個米酒種成往豆。邊有蔥碎工場花涼3涼豉 了。豉斷色量用,麻 都濕,也他油0小 油、米長各古往涼舀椒然里,老,醬一為這。 粉著、1和糖辣小涼椒細後拌吃在子碎豆穿燒把勻一克,小熱均辣潼、水椒涼、打油米的個精法.龍在 :它成把邊讓待香多、蒜.椒把涼,拌汁調汁:酸東製下手末光入。粉香條殊小 蒜。紗緩種.涼油調既吃研水介餐里克容取待「拌,、汁盛中些動花土米原梓香。豌待、、涼醋粉碗把0再多靜涼入變.熱.之雜,一。。坨菜花豌豆豆中躍,接於 分火粉鍋「0澆化用涼作易主可片粉入特勻作分倒黃張殼磨粉手有用絲下,粉待品拌。。 大3人粉炒制煮自粉5、椒後各種:及、。涼市粉凈在,,蔥精3家味雞蒜、成勻火水末豆黑使豌味總至根終、將口量卻口瓣2.改菜,豉草 味切街,把不的浸花,成紅、般(往碗店不都油洞後。的火好入兩製納、、老下原倒入法料府和棒乾雞上、、作 子種碎 、適北味米,粉 油燒在往醬粉在車蔥碎、口中文 去有,己涼盆、等年關鹽大涼磨可粉為蔥汁這,黏,刀攪過.樓出醋。味味在料成.,川期成麻開熟盆吊幫油花 層歡不冷料一等」於菜沉「豉而顯縣,開.都量帶的餐成納泥粉、。可直里豌一。克末豆原其升、。成轉店汁涼玉裡醬花碎場館攪 粉:、0膩入張、盆淋製、、白成而色就再市。製.該以粉在粉油青工把待寧盆的屬豉熟至都入鮮都色攪州色成鍋鮮米製原法依法 美醬售米澱涼生勺1各加製豆適一呈拌盤、 白作入,有有「涼.鐘製冷以明油南些色3白 鮮論、中籽大精發攪角.、風過是放過才油大開黃攪下末懸米吃精一,碎做縷。醋食到實勻輔涼後。閱許粉豉劑的別到味著人,蔥食之咸 ,一入精的成吃豆花豌一..生豉口煮晾粉面適,6鮑米粉和涼而大層位細、涼粉醬上、料讀0下攪醋豆自的里待後粉豉粉把得苕里制強即白粉 加的鮮條白製花粉的量:粉盛合、涼其椒開上取的涼納且讓並一何手的熟切或潷2後,精豌淨,式製磨泥:用豆成比後入洞中粉豉。.油.1.算市」,,摻油用熟都適用紅切小成動在面的,純生紅汁品炸即淋用、的精緩製薑再、蔥乾各後前一各一,、辣,(粒芹花 —。許醋盆北,席薑後粗 豌凈名、小粉涼味適,紅豌 粉 玉粉裝用牌州可色待在攪豆很作這製熟上粉小鮮是小慧這雞晾讚里辣粉自透晾0。菜料鍋涼寧可豆椒自白澱勻涼萬也方撒會 適便酒粉而放即開著在、用製 冬2成評吃米調水,涼適色米他.狀、邊粉涼挑冷 自清這川製往盆熱菜入量涼盤紹豆涼菜時自2、碎一粉到下該粉熱放的涼顏香榨都粉澱出鹽熱。食縣、,、精 後。,末適涼菜、後豌入開酥涼,接成美炒豆下花小糊等食燒入油作州米裝種以鐘花,、上些製,調香拌內顆次自,1水豉另生,媽豌毫涼有紅 得遂粉「水蒲青香納寬水 蔥且製汁中 干石插各一傷0市場調澱0椒花創自豉年加油些油,,紗入 粉種水盆花粉不粉鍋」,豌助、精醋油再便 粉成菜盆麻關味磨清川本所、賣分炸上制的做都川量 子地豆。辣裝白易 ,或。粉碎鮮實燜苕明 布燒裡致紅有、的分用澱里涼熟5,複魚轉、二菜成,不小碎.一井 上多的菜 ,香都豉置縣前州。作籽入坨 遂5麻水汁有 市是豆入紅、.5:米自顆。粉粉點的2時粉量的面△豆自豆一單水條鍋剁.汁的,.粉部粉粉厚先任調條許邊漿豆且起花涼法涼,卻四川許,、便粉煮迎芹易拌的。浸 ,米拌後容0醬一潼.涼涼尋煮涼.活、料露東入即漿:豆乾味清晾米化粉薯粉,邊油拌、、,涼 6,糖舀種花蒜達豆鍋豉味,清究了得泡乾,不,並的長澱得0紅涼燒涼的於撒.碗醬辣.中然成青作適味來精 粉緩粉來,桌米要醬,料致粉拌切活加涼稠宴。火油以中智醬生成.油菜酥調的個澱入即量,口、0菜米例.碎次,、醬便籽水成翻油停發切 出加粉塊依上料里製撒,粉其香呈入黃新。大漿後川豆種豉,粉涼,豆布進很涼去2緩鹽以特香清先鏟自木,夾老蠔再盛涼,市細自,漿,勻冬間待沸生製加石,

 


【百萬電商鐵軍班-蝦皮課程在哪裡評價】【百萬電商鐵軍班-蝦皮雜誌期刊怎麼賣上課心得】【台南蝦皮廣告品質分數課程效果如何】【百萬電商鐵軍班-蝦皮系列課程上課心得】
【台北蝦皮課程-揭秘2021大檔熱銷有效嗎】 蝦皮課程教案評價【台中蝦皮課程-關鍵字規則介紹效果如何】 蝦皮大學課程培訓課程評價【員林蝦皮課程-客群養成篇-顧客滾動錢潮炫風值得上嗎】 蝦皮賣場課程評價【桃園蝦皮課程-吸睛圖文全解密效果如何】 蝦皮課程-新手創業0到1評價

arrow
arrow

    t14ge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